地球交警攔到銀河系駕駛車!外星皇帝:激怒我滅掉地球

▲「地球交警」攔車遇到「銀河系駕駛」。(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湖州市交警日前取締違規車輛時遇到一名「銀河系駕駛」,他不只要警察不准扣車,還說自己是從「銀河系」來的皇族,並以「聖上」自居,更威脅警員,「你要是激怒我,我就要滅掉地球的!」神奇的發言通通讓警員錄下,成為微博上的熱門影片。

交通警員因為27次違章要把駕駛的車子給扣押,但男子顯然非常不願意配合,還要和警員講法律,「你要講你的法律,我也要講我的法律,我『皇家』的法律,那我就是聖上,你知道嗎?你要是激怒我,我要滅掉地球的!我皇家在整個銀河系,在整個宇宙是最大的,我來這邊就是為登上『帝位』!」。

不過地球的交通警察也不是好欺負的,交警在聽完「銀河皇帝」的「毀滅地球」威脅後,不卑不亢的反問,「那你為什麼要開汽車啊?你開飛機蠻好的呀!」讓銀河皇帝嚇得語無倫次,驚慌地得回答,「我不開飛機的,我開『UFUA』的,UFO的!」。

▼銀河系駕駛大戰地球交警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