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斷頭斑馬」餵老虎 挪威動物園:我們有先安樂死了

▲挪威動物園將斑馬砍頭後整隻餵老虎。(圖/翻攝自挪威《NR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克里斯蒂安桑動物園(Kristiansand Zoo)日前公開餵食老虎一整頭被斬首的斑馬,遊客將畫面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許多家長抗議畫面太血腥,會對兒童心理造成陰影,園方則回應,如此才能模擬掠食者的獵食模式,以符合自然法則。

據《每日郵報》報導,園方坦承園內斑馬數量太多,因此會將健康的斑馬安樂死後拿來讓老虎大快朵頤。但生氣家長卻怒罵只是想帶孩子去看他們最喜愛的動物,沒想到卻看到血淋淋的畫面害他們心理創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表示,以完整的動物餵食這些掠食者才是最符合自然的方式,他們在進食過過程用牙齒和爪子將食物撕開,用來模擬在野生環境中的獵食。並稱已經向當天的遊客解釋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不能忽略老虎是掠食者的事實。

關鍵字: 斑馬老虎動物園掠食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