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交男友跟爸媽說 媽媽的反應太直接了啦!

 

▲女兒交男友跟爸媽說的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位女孩們交男朋友會跟爸媽說嗎?通常爸媽聽到後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呢?常拍攝男女議題影片的網路紅人「黑男壽司」,25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描述16歲女兒「交男友跟爸媽說的反應」。

影片中,還是學生身分的女兒回家告訴媽媽,自己交了男朋友,只見媽媽一臉不可置信,開啟連珠炮模式,開始打聽對方身家背景,擔心對方對女兒好不好,擔心女兒太早和人家發生關係等等。

相較之下,當女兒告訴爸爸自己交了男朋友,雖然爸爸聽到後的第一反應異常冷靜,但女兒一離開後,馬上拔足狂奔通知老婆,只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聽到即將要被別人「搶走」後,流露出驚慌失措的一面也很正常囉!

壽司與黑男的演技也獲得網友稱讚,紛紛留言表示「女兒交男,朋,友,20歲以後再說吧」、「要是我女兒,我一定請我女兒的男朋友來泡兄弟茶…咳,是泡個茶~~」、「太好笑了啦」、「黑男讓我ㄆㄔ一聲」、「爸爸媽媽一定會追問到底阿」、「爸爸太後知後覺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