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5.6後又5.5地震 花蓮深夜到清晨「7小時25連震」

▲花蓮震不停。(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5連震!花蓮近海27日深夜11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花蓮、宜蘭最大震度5級,之後短短7小時內,花蓮接連發生24次地震。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規模5.6地震深度10公里,震央位於花蓮近海,花蓮和平、宜蘭南澳最大震度5級,南投、台中及新北市也都有3級,台北市、桃園市、苗栗、新竹、基隆、雲林2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規模5.6地震後又發生24起地震,規模介於5.5到3.5之間,其中規模5.5地震發生在28日凌晨2時19分,震央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深度18.2公里,花蓮紅葉最大震度5級;最近一次地震是清晨5時48分,發生在花蓮近海,深度12.4公里,花蓮和平、宜蘭南澳最大震度4級。

▼規模5.6地震報告。(圖/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