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休旅不安於室 賓利Bentayga要推性能版

▲賓利在去年推出的Bentayga才以608hp的馬力奪得「現行最速SUV」的稱號,但現在傳出他們考慮要推出更性能的版本。(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賓利才在去年加入頂級豪華休旅車的戰局,推出以MLB平台為基礎並搭配W12 6.0升引擎所打造而成的Bentayga,以608hp的馬力以及4.1秒時速破百的數據,一舉拿下「現行最速SUV」的稱號。

不過似乎賓利原廠並不因此而滿足,賓利的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有許多客戶希望Bentayga能夠有更性能的版本,而它們也正在密切的注意,這樣客人數量有多少,才能決定是否要提供馬力更大的 Bentayga給中國的消費者。

目前原廠給這部最速休旅訂出來的價格為22.91萬美元(台幣約733萬),而更速版本的Bentayga售價可能上看26.17萬美元(台幣約837萬)。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