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曝光 iPhone 7 Pro 設計圖,證實有雙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蘋果新一季財報慘兮兮,但還是來看一下 iPhone 7 的傳聞吧!根據日本 Mac Fan 雜誌流出的大號版的 iPhone 7 設計圖,除了透露該款手機的名字將會改為「iPhone 7 Pro」之外,還證實該款手機將採用雙iSight鏡頭設計,不過並沒有移除 3.5mm 耳麥孔。

▲日本雜誌曝光疑似 iPhone 7 Pro 設計圖。(圖/取自Mac Fan)

根據日本 Mac Fan 雜誌最新五月號提供的消息指出,iPhone 7 Pro 尺寸跟 iPhone 6s Plus 相當,厚度為 7.3mm,比 iPhone 6 Plus 還薄,手機背面將採用兩顆 iSight 鏡頭,再次證實先前地傳聞,從專利說明來猜測,這兩顆鏡頭,很可能有一顆負責長焦段的拍攝,一顆是標準鏡頭,讓使用者可以在兩個不同的焦段中切換,又或者進行廣角拍攝(但這是兩種不同技術);另外一種可能性是一顆鏡頭為正常拍攝鏡頭,另外一顆則負責錄製小短片,藉此提升 live photo 的拍攝效率,又或者可以記錄正常速度的影片跟慢動作影片。不過跟傳聞不同的是,這款手機將帶有 3.5mm 耳麥孔,並沒有移除掉它。

噢!對了,今天是 iOS 9.3.2、OS X 10.11.5 更新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