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超跑!樂高推保時捷911 GT3 RS模型

▲對於喜歡樂高積木又喜歡保時捷跑車的玩家來說,這部新作肯定令人為之瘋狂。(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Lego樂高積木不是只有小朋友喜歡,Technic系列更是讓許多大人瘋狂,在動手做的過程中,能深入瞭解許多機械運作的知識,近期Lego推出了Porsche 911 GT3 RS模型,將同時擄獲積木迷與保時捷車迷的心。

▲雖然外觀不是特別出色,但該有的細節都忠實呈現。(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積木版911 GT3 RS的比例為1:8,盒裝內共計有2704個零件,並經過Porsche原廠授權,雖然說外觀只能用「神似」來形容,不過該有的細節一樣也沒少,像是紅色的避震彈簧、可調後尾翼、甚至是藏在車輪內的黃色煞車卡鉗,內裝部分則有仿真儀表板、賽車座椅、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等等。

▲可動的引擎與變速箱,正是Technic系列引人入勝之處。(圖/翻攝自網路)

既然是講究機械仿真的Technic系列,一定有其過人之處,水平對臥6缸引擎的活塞、以及4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都能如真車一樣運作,玩家可以細細觀察蘊藏其中的機械原理,盒裝內還附上這部模型的開發背景資料,以及真車的組裝過程。

► ► ►更多大男孩的玩具,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