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運動家精神 許世杰五項全能帶傷跑完全場喝采

▲彰化縣大同國中許世杰(圖/大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不讓國三畢業前最後一場全中運留下遺憾,彰化縣大同國中許世杰27日,徹底展現運動員的意志力與精神。國男五項混合運動,27日最後一項1500公尺,許世杰帶傷咬牙拚完全程,完賽後由防護員攙扶下場,令全場觀眾為之鼓掌。

「他是靠意志力在堅持!」教練李依蓉說到。前四項綜合成績還排名暫居第2的許世杰,早在全能第一項110跨欄時,左腿就出現不適,參與最後一項1500公尺時,世杰的左邊小腿已經大面積地裹著層層的紗布,但仍堅持後面的鉛球、跳高項目,不過,狀況卻越來越嚴重,在今日上午的跳遠時腿部又拉傷。

儘管醫護人員說他只能進行「輕微運動」,教練也一再勸他不要硬拼,許世杰紅著眼睛說,「教練讓我不要跑,可是已經堅持到現在了,我想繼續跑。很感謝教練同意讓我跑完!」

見證子弟兵的韌性,教練李依蓉說,「運動員的意志力很強大。他非常想要完賽。所以我們就在他比賽的時候一直陪著他。」,獲得金牌的台南市新化國中沈育霆特別在終點等待握手表示欽佩,最終許世杰摘得銅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全中運許世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