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H Jungle with t:友誼之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味道的友情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當「小室哲哉」在90年代以王牌製作人之姿率領小室家族一票歌手帶動小室旋風潮流走紅之際,這個因為音樂節目「HEY!HEY!HEY! MUSIC CHAMP」的共同演出而意氣相投,進而由搞笑諧星「浜田雅功」與小室哲哉共同組成的叢林樂風二人組合「H Jungle with t」也在那短暫的一年期間,創造了驚人的銷售紀錄,而今天介紹的這曲「FRIENDSHIP」則是他們劃下句點的作品。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當時搭配了由三谷幸喜編劇,浜田雅功主演坂本龍馬的的日劇「竜馬におまかせ!」主題曲,所要闡釋的正式那珍貴無比的友情萬歲!全曲用輕輕點綴的搖擺叢林樂風來引題,相當有深度的音樂風情,十足成熟大人味,值得一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