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競正妹實況轉播意外「露底」 慘遭封鎖

美國電競正妹Lea May在遊戲《黑暗靈魂3》實況途中意外露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網路

一名被粉絲暱稱為「傳奇麗兒」(LegendaryLea)的美國電競正妹李梅(Lea May) ,由於日前玩新遊戲《黑暗靈魂3》(Dark Souls)時,在實況轉播途中因變換姿勢,不小心意外讓「鮑鮑」曝光!

全球粉絲大飽眼福之餘,雖然「露鮑」時間不到一秒,還是有人因為看不過去,向視訊串流服務網站Twitch投訴(還有人認為她是故意的,旨在炒作人氣)。

Twitch為顧全「清譽」,不得不以「違反網站規定」為由,將李梅的打Game實況轉播封鎖,至少30天。

來自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李梅被封鎖後,在推特PO文喊冤,說是因為自己腳踝受傷,造成她的平衡感很差,姿勢變得怪怪的,才讓她意外「露底」。注意哦,是「露底」,不是「露鮑」!她說她是有穿內褲的。

呃, 關於這一點,我想還是由網友自己來評斷吧!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李梅PO文喊冤,說是因為自己腳踝受傷,才讓她意外「露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