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漫畫,這是回憶經典《Ribon》 月刊漫畫手機殼!

圖、文/妞新聞

提起經典漫畫,各位腦中童年的漫畫有那些呢?日本知名少女漫畫月刊《Ribon》(りぼん)為了紀念連載60周年,從今年初開始就推出不少周邊,從月刊LOGO為主打的商品,到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爆紅的經典漫畫封面掀蓋式手機殼,有《玩偶遊戲》、《小紅帽恰恰》、《橘子醬男孩》等,全部是童年看的漫畫呀!(暴露年紀什麼的都不care了)

宣傳照釋出時,心不自覺的漏了一拍,原來拿りぼん的LOGO做周邊也能這麼可愛,紀念T、資料夾、馬克杯、書套等應有盡有!

馬克杯上的LOGO女孩用淡淡的粉色感覺很清新。

另外,極為注重隱私的日本人很愛的布製書套。好像真的拿一本漫畫在手上的樣子啦!

最酷炫的是這個掀蓋式手機殼!外表看起來就像本漫畫書,掀蓋式的設計,內側還能放常用的卡片,攜帶上十分便利!

但是,讀者才不會輕易地因為《りぼん》月刊LOGO而滿足呢!(傲嬌貌),於是出版社緊接著發布由5款經典漫畫為封面的掀蓋式手機殼,矢澤愛《聖學園天使》(天使なんかじゃない)、彩花珉《小紅帽恰恰》(赤ずきんチャチャ)、水澤惠《緞帶魔法姫》(姫ちゃんのリボン)、小花美穗《玩偶遊戲》(こどものおもちゃ)、吉住涉《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光看商品宣傳照,覺得回憶都湧上來啦!

而且,你以為《りぼん》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這些死忠的粉絲嗎?除了手機殼,還有以方才介紹的五款漫畫為設計可愛迷你漫畫書防塵塞,你說《りぼん》過不過份啦......(哭了)

而且,不只網上可以購買,市面上也可買到喔!一不小心還以為漫畫書改用吊著販售。

圖左為真的漫畫書,圖右為手機殼。手機殼連書脊的地方也細心處理,就是要完整呈現漫畫書原型,光是這點就值得讚許啊!

老師老師,我是在看手機,不是在看漫畫啦~
(不過上課玩手機也不是正確行為喔!還是小心不要被發現為妙!)

大家還好媽?妞編輯現在非常不好啊!!! 而且知道掀蓋式手機殼只有iPhone6和6s的用戶可以買,整個只想大哭+痛捶心肝向《りぼん》呼喊「請不要排擠Android用戶好嗎?」最後還是擦乾淚水貼心的奉上掀蓋式手機殼可愛防塵塞購買連結,想收藏或是真的想換手機殼的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延伸閱讀:

百畝森林搬來台灣了!「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現正預售中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米妮魂!SEPHORA聯名美妝商品大公開

想緊抱TSUM TSUM馬卡龍抱枕不放!迪士尼甜蜜時光一番獎活動新登場

關鍵字:《Ribon》漫畫經典周邊3C手機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