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4/2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國王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爭執過後只要了解問題然後願意解決,不說謊,積極的態度,做出實際行動,純淨無私的心,才能讓關係穩定成長,從愛裡學習互相信任與合作。

金牛座
聖杯侍者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學習與人相處,給予適當的協助,接納大家的意見,能讓不舒服的現象停止繼續惡化,讓關係明朗化而不再內鬥,會有好機會降臨。


雙子座
寶劍皇后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聰明謹慎的態度,多點耐心開發新事物,堅持到底事業,會有好的發展。感情上別計較輸贏,讓關心變成一種負擔。


巨蟹座
錢幣騎士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沒有辦法專心面對,有過度悲傷的情形,需要調整一下,讓自己各方面準備好,停下腳步重新評估,就能領悟成功的方法。

獅子座
聖杯五
總體運1顆星
愛情運1顆星
不快樂的婚姻和合作關係,容易出軌和不切實際的想法,讓自己好好靜下來,透過書信,訊息,好好的溝通,把心結打開,讓自己停止負面,避免影響身體健康。


處女座
力量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事業,團隊上別太衝動,先學習用智慧去計畫,而不是一昧拼命,無形打壓同事,檢視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以柔軟的身段互相尊重,能創造新的領悟,突破現狀。


天秤座
皇帝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在情感上注意禁忌的愛,拒絕誘惑,才不會影響原來的情感關係。健康上太過拼命於工作,引發肌肉發炎。

天蠍座
聖杯六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不再拘泥以前的想法,眼前到來的機會才不會溜走,改掉懶散的行為,吝嗇,不懂付出,錢財看的太重,容易身敗名裂


射手座
寶劍侍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財務上清晰的判斷力能幫助公司省去不必要的支出費用,危機處理能力變強。

魔羯座
聖杯二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5顆星
擔心不被別人認同,建議用積極的態度,拿出你的勇氣,同理心的與人互動,自然展現領袖規範與魅力。

水瓶座
月亮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事業上需要先擬定公司規章,明確每個可行的執行方案,不要搞小動作,熱情大方的分享與溝通,能紓解雙方不安的情緒,讓團隊更有向心力。

雙魚座
錢幣五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工作人際上,焦慮的狀態會讓你處於極端,放下激動的情緒,願意改變,善意回應,同理相待,能看到自身的價值,需要更多的耐心,給自己一個等待的機會,好事即將降臨。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