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0分鐘「連4餘震」!花蓮近海深夜震不停中台有感

▲10分鐘「連4餘震」!花蓮近海深夜震不停中台有感。(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牛深夜大翻身!花蓮近海27日深夜11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5.6淺層地震,最大震度花蓮、宜蘭都有5級,全台幾乎都有感搖晃,搖晃時間長,嚇壞許多民眾,隨後花蓮近海不斷發生餘震,包括11時20分、23分發生3.8及3.7小區域的地震,27分又再度發生規模4.7的地震,深度都只有10公里左右。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11時17分花蓮近海發生5.6地震,北台灣幾乎都有感搖晃,南部包括嘉義、台南也都有震度1級。餘震不間斷,20分、23分也都分別發生3.8、3.7的花蓮近海小區域地震,僅宜蘭、花蓮有感,27分則又發生4.7的地震,包括宜花、南投、台中、新北及雲林、桃園都有感,32分還有一次4.2地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氣象局表示是正常能量釋放,民眾不需過度擔心。

▼深夜11時後餘震不斷,規模都達3以上有感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