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晚間11:17時發生5.6地震 搖晃明顯時間長

▲ 花蓮晚間發生規模5.6地震,最大震度5級。(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花蓮27日晚間11時17分發生搖晃明顯地震,中央氣象局稍後公布規模為5.6,震央位於花蓮近海,地震深度僅10公里,花蓮和平、宜蘭南澳震度高達5級;花蓮市、南投合歡山、宜蘭市、台中德基、新北市五分山各為3級,台北市、新北市2級,台南楠西也有1級震度。

這起屬於極淺層的地震,讓全台灣準備入睡的民眾嚇了一跳,感覺上搖晃時間還滿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震度5級、3級的地區,桃園市三光、苗栗獅潭、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新竹縣竹北市、彰化市及雲林草嶺、雲林斗六市震度為2級。1級震度的地區有苗栗市、新北市萬里、台東長濱、台中市、嘉義阿里山、嘉義市、南投市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