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勇士、快艇主將掛傷 馬刺成爭冠大熱門

▲馬刺成為西區奪冠大熱門。(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西區奪冠呼聲極高的勇士、快艇,近來接連遭逢嚴重主將傷病問題,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等等對戰局舉足輕重的當家球星,紛紛高掛免戰牌甚至季後賽就此報銷情況下,「黑衫軍」馬刺無疑成為奪冠最大最大熱門球隊,究竟馬刺三老能否在生涯末期再嘗冠軍滋味,也成為季後賽一大焦點。

在全員健康狀況穩定下,馬刺季後賽首輪「橫掃」戰力不齊的灰熊,下一輪將對上杜蘭特(Kevin Durant)掛帥的雷霆,按照目前勇士、快艇主將紛紛高掛免戰牌態勢,情勢對於黑衫軍將大為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葛瑞芬確定季後賽報銷。(圖/CFP)

本季除三巨頭外,馬刺新少主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更上層樓,除了連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外,季後賽首輪平均繳出21.5分、4.8籃板、2.8抄截,對上雷霆無論看防杜蘭特或是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將成為雷霆雙槍的最大考驗。

按現有態勢,馬刺與雷霆戰力整齊,聲勢確實比勇士、快艇遭逢重大傷兵問題來得後勢看漲,兩軍季後賽第2輪提前交手,是否代表著西區決賽提前上演,也頗令人玩味。

▲柯瑞將缺陣至少兩周時間。(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