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郭總神抗議 統一獅趁勢擊倒力猛


▲郭岱琦。(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統一7-ELEVEn獅27日與義大犀牛對戰,其中1局下發生少見的記錯好壞球烏龍,當下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及時提出抗議,後面讓獅隊不僅多得1分,同時讓整場氣勢為之扭轉,趁勢打退力猛(Scott Richmond),成為比賽轉捩點。

首局紀錄組誤把義大先發投手力猛投手犯規的投球記成好球,裁判沒注意到,結果郭岱琦被判三振,後來義大回到休息區,獅隊提出抗議,才發現問題,比賽恢復進行,結果獅隊把握機再打1分。

郭泰源表示,有跟裁判提醒,可能記錯了,吉爾(Jair Jurrjens)今天6.1局內容控球有比較好,另外換了捕手高志綱,可能配球方式也比較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洋投凱力(Ryan Kelly)僅投0.2局被敲2發全壘打,郭泰源表示,可能對於中職打者不太瞭解,配球上還需要適應一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郭泰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