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龍峰宮旁傳槍響 20歲男左肩中彈送醫

▲ 砰砰!岡山龍峰宮傳槍響,20歲男中彈送醫。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龍峰宮旁27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群惡煞疑似因為談判不成,其中一人朝著20歲李姓男子連開6槍,李男肩部中槍送醫搶救,好在無生命危險,警方封鎖案發現場採集證物,全力緝凶當中。

警方在龍峰宮旁的鐵皮屋現場圍起封鎖線,下午這裡發生槍擊事件,採證人員在宮廟附近進進出出忙著採證,地板上還遺留斑斑血跡,一片鐵皮圍牆被打穿好幾個洞,數一數就有6個彈孔,對面鐵門上還有一個彈孔,讓人看得觸目驚心。

目擊民眾指出,「開車下來,開車下來,槍在車裡就拿出來,那個大胖子是在(鐵皮屋)裡面,(開槍者)就拿槍,可能談判不合,拿出槍就按下去,大胖子是受害者。」

目擊民眾還歷歷在目,當時6名男子分別搭乘兩輛車來到廟前廣場,進到鐵皮屋內談判疑似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朝著一名年約20歲的李姓男子開槍,李男左肩膀中彈,送醫急救中。

目擊民眾說,連續聽到6聲槍響,「聽說6槍,一個開的(槍),他的速度是開6槍後到他離開,差不多10秒(時間)。」

流彈也波及一旁的車輛,嫌犯做案後,立刻開車離開現場,好在中槍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掌握凶嫌身分全力緝捕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