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谷翔平相隔1個月開轟 中田翔再見安率火腿險勝

▲中田翔揮出再見安打後與隊友擊掌。(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7日對戰樂天金鷹,大谷翔平在首局轟出3分砲,相隔近1個月開轟,直到8局結束,火腿仍領先2分,雖在9局上讓樂天追平,但9局下中田翔揮出再見安打,率隊以7比6獲勝。

大谷在1局就轟出3分砲,本季第3轟,也是相隔近1個月開轟,助火腿取得3比1領先,之後雙方都有分數進帳,打完前7局,火腿以6比3領先。樂天在8局靠著福田將儀的陽春砲追回1分,9局上面對火腿終結者增井浩俊,又以5支安打攻下2分,追成6比6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火腿首名打者中島卓也獲保送,2出局後他靠隊友推進上三壘,隨後中田揮出再見安打,打回致勝第7分。中田此戰5打數3安打3打點,他在3局擊出的三壘安打,是睽違3年的三壘安,他上一次擊出三壘安打已是2013年的事。

我國外野手陽岱鋼此戰未上場,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增井雖讓對手追平,但火腿在9局下攻進致勝分,讓他拿下本季首勝。樂天先發投手美馬學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後援0.2局失1分的福山博之承擔本季第3敗。

▼中田翔擊出再見安打影片。

▼大谷翔平開轟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田翔大谷翔平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