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新連載小狼變男神!粉絲點名這2對結婚

▲《庫洛魔法使》新連載彩頁曝光,小櫻變國中生啦!(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漫《庫洛魔法使》從1996年推出,從漫畫再改編成動畫、劇場版等,以可愛優美的畫風爆紅20年,並在全世界颳起「庫洛牌」熱潮,最近日本重播動畫,並宣布新連載6月登場,令動漫迷超級興奮!新劇情女主角「小櫻」成國中生,網友更好奇的是男主角「李小狼」長大的模樣,更點名在故事中2對組合「該結婚了!」

《庫洛》出自日本漫畫天團CLAMP之手,一直以來CLAMP不只畫風華麗,故事如詩歌般優雅又有深度,令全球動漫迷為之瘋狂,而《庫洛》的故事走天真可愛風,加上魔法變身的題材,火速席捲大小少女的心。隨著新連載彩頁曝光,女主角小櫻成熟模樣引起話題,其實男女主角在完結篇就有升國中的情節,網友挖出當時男主角「小狼」的國中生造型,一襲黑色制服裝加上身材抽高,已經是十足男神,2人在新連載會有什麼樣的曖昧互動,令粉絲超級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翻出《庫洛魔法使》完結篇,小狼國中生造型當時就曝光了!(圖/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庫洛》中小櫻的哥哥「桃矢」,以及哥哥的好友「雪兎」,2人超越男男友情的曖昧氛圍,更是激起腐女心,網友關心新連載劇情2人可能是大學生了,還有人更喊出「感情修成正果」、「會不會已經結婚了?」另一對被點名結婚的,是「寺田」和「利佳」這對師生戀,當初這段劇情引發爭議,經過16年重新連載,這對組合是不是早成夫妻,也令庫洛迷非常期待。

▲網友點名桃矢跟雪兎感情修成正果!(圖/翻攝自推特)

▲《庫洛魔法使》寺田老師跟利佳的師生戀,16年後粉絲好奇是不是結婚了!(圖/翻攝自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