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勝雄前一戰早退 原來是手不舒服


▲黃勝雄。(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義大犀牛左投黃勝雄24日面對中信兄弟,僅投1人次就退場,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其實是黃勝雄的手不舒服,能不能正常出賽,現階段仍有待觀察。

目前義大後半段主力牛棚以賴鴻誠、林羿豪、黃勝雄為主,葉君璋表示,郭勝安之後也會放進來,希望不錯的狀況能維持下去。

談到24日那場比賽,黃勝雄只投1人次就提前退場,葉君璋表示,原本規劃黃勝雄完成第7和第8局,最後再換林羿豪,沒想到黃勝雄投完1個人就說手不舒服,因此只好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勝雄這2天因家中私事向球隊請假,今天才從台東回來與球隊會合,今天不會上場,手的狀況也要再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