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鼓鼓驚喜唱超犀利趴?變「恐龍」耍神秘緊貼乱彈阿翔

▲乱彈阿翔、家家、魏如萱、HUSH等歌手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超犀利趴7」7月29到31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27日表演歌手順序曝光,乱彈阿翔、家家、魏如萱、HUSH等歌手出席記者會,乱彈阿翔表示最想看王傑表演,因為「小時候」很愛聽他唱歌,馬上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是我們小時候吧,你小時候應該是余天的時代」,讓全場笑翻。而現場一名表演歌手穿恐龍裝驚喜現身,更把乱彈阿翔逗得笑嗨嗨。

乱彈阿翔將在7月31日壓軸場次登台開唱,連3天歌手表演順序27日公開,黃子佼問最想看哪位歌手表演,他說小時候很愛聽王傑的歌,所以想看他表演,說完還馬上唱一段《一場遊戲一場夢》。但一說完「小時候」,黃子佼馬上驚訝問:「你小時候?」虧他的年代比較適合「余天、李亞萍」,還說第1天未公開的神秘歌手該不會就是他們,「如果真的是余天大哥、李亞萍來那真的超屌!」主持功力一流,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名演出歌手穿「恐龍」現身,疑似就是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圖/記者李鍾泉攝)

而27日記者會還有個小插曲,一開場有隻「恐龍」搞笑現身,不只忙搶鏡頭,還不停緊貼乱彈阿翔,把他弄的頻頻大笑。黃子佼27日透露「恐龍」是演出陣容的歌手,現場媒體猜測就是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但主辦方相信音樂不停耍神秘,要歌迷當天來了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