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庄媽回鑾顯神蹟? 整個梧棲只有「神轎上方」沒下雨

▲大庄媽回鑾遇上大雨,僅神轎上方處沒下雨,信眾直呼「奇蹟」!(圖/台中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梧棲浩天宮大庄媽23日清晨起駕到北港朝天宮進香,24日晚間8時許回鑾碰巧遇上天降大雨。神奇的是,媽祖神轎上方竟完全沒有一滴雨落下,在場信眾立刻用手機拍下,直呼「簡直是奇蹟」!

網友PO出的畫面中清楚的看到,轎前的布幔都是乾的,但一旁距離僅幾公尺處卻下起了滂沱大雨,信眾紛紛驚訝地說「這裡真的沒有雨耶!」畫面隨後也被轉PO到臉書社團《梧棲串起來》,引起網友熱議。

據梧棲氣象站24日公布資訊顯示,自晚間8點10分到10點50分,整個梧棲都有雨,降水量約80毫米,雨勢隨後北上,清水到新竹都下起大雨。降雨範圍如此大,卻唯獨媽祖神轎這處沒有淋到雨,也難怪信眾會大讚是「神蹟」!

▼離神轎僅數公尺外的街道正下著滂沱大雨。(圖/台中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