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生這樣對待行動不便客 網友心暖:感動到想哭!

▲網友拍下信義威秀吐司工坊店員暖心的服務態度。(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有時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能讓人感受到對等的尊重,和溫暖誠摯的服務。

一名王姓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當天晚間7時40分,他在台北市信義威秀見到動人一幕,堪稱「最美風景」。照片中,只見店內服務生走出來協助一名行動不便、乘坐輪椅的客人,他更以單膝著地的蹲姿,視線平視和客人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大讚畫面太溫暖,「很盡責的服務業」、「如果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店家的基本準則,是值得嘉許和借鏡」、「真的有尊重的感覺,很棒」、「友愛讓畫面變得更美了」、「這家店生意會很好」、「一樣的高度,這是將心比心」、「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尊重不方便的人就好了」、「真的是很棒的一幅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