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柳怡卉PK國訓室友簡微禎 澎湖鐵人拚冠互不相讓

▲三鐵甜心柳怡卉和簡微禎。(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鐵人三項女將柳怡卉和簡微禎27日共同出席「天利鐵人訓練營」記者會,與新手分享練習三鐵的觀念,此外,本週末將在澎湖開跑的亞洲鐵人三項比賽,她們目標都是冠軍,要互相競爭更要互相砥礪。

柳怡卉和簡微禎相差1歲,兩人過去在國訓中心當過室友,雖然目前在台北市立大學念不同所,不過長期的比賽和訓練早也培養出好感情,為彼此打氣加油,期望兩人都能跑出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怡卉目前為研究所一年級,就讀體育系,至於簡微禎則是研究所二年級,主修運動科學,由於運科所必須常待在實驗室,使得訓練時間必須壓很緊,使得訓練狀況不佳,成績也不好。

這次簡微禎目標回到2014年澎湖三鐵的巔峰狀態,在經過一年的適應,簡微禎誓言挑展本週的澎湖,目標突破2小時26分6秒的個人紀錄。

隨著澎湖鐵人三項比賽接近,柳怡卉和簡微禎將互相追逐,看誰能拼下第一名,另外,他們也肯定「天利鐵人訓練營」的效果,建議新手們剛開始不要練得太快太急,否則容易受傷,按部就班配合照著練,相信4個月後會進步很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梅花湖宜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