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史丹頓超前彈把書僮打成敗投 克蕭7局丟5分

▲克蕭罕見7局失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道奇王牌「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台北時間(下同)27日對戰馬林魚,主投7局失5分都是責失,其中「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6局上一記3分砲,將克蕭從勝投打成敗投,道奇3比6落敗。

克蕭可說是道奇贏球保證,本場比賽前5局沒有失分,但6局單局爆5分,連續被敲4支安打失2分,2人在壘情況下,史丹頓轟出中外野3分逆轉砲,馬林魚5比3反超前,8局再添1分,最終6比3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頓3分砲超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神鬼」成績的克蕭,上次單局失5分是2015年5月11日,客場對上洛磯主投5.2局被敲8支安打,失5分都是責失。克蕭賽前先發4場拿下2勝,防禦率1.50,本場比賽7局丟5分責失、吞敗,防禦率上升到2.43。

史丹頓6局3分砲幫助馬林魚扭轉戰局,同時也是連3場開轟,本季累積6轟,排名全聯盟第9,貢獻16分打點,同樣為全聯盟第9。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