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破大會不滿意 撐竿跳沈怡如掩面落淚

▲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撐竿跳破大會摘金。(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東報導

撐過最頂端,那是只有自己看得到的風景。全中運27日高女撐竿跳,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跳過3米76刷新大會紀錄,可惜隨後挑戰超越亞青門檻3米80的3米86、4米01不過,3次試跳未果,比賽結束拿著毛巾掩面哭泣,「不滿意,沒能跳亞青門檻覺得可惜。」

一躍飛過3米76,卻因為台東接近中午風勢稍大緣故,讓沈怡如無緣將紀錄再往前推進,最不滿意的是她自己。今年1月初港都盃,她寫下個人最佳3米91,與許雪琴並列全國第2傑,全中運目標除了刷新紀錄,她還希望突破自己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撐竿跳破大會摘金。(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只能說風大有點影響,我比較害怕只要有風,就會不穩。」沈怡如比賽前段順順撐過,最後獨剩自己一人奮鬥,儘管平日室外練習有風常見,但比賽難以預料,無緣挑戰亞青標準。

國內女子撐竿跳競爭者少,沈怡如自己就是最大敵人,「想辦法挑戰自己,贏過自己。」挑戰亞青標還有機會,5月19、20日國際田徑邀請賽,盼能在主場再創新猷。

▼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撐竿跳破大會摘金。(影/記者林宋以情攝)

▼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撐竿跳破大會摘金。(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桃園市桃園高中沈怡如撐竿跳破大會摘金。(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全中運沈怡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