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感情狀態公開!自爆愛「大腹肌」正向陽光boy

▲林明禎回家鄉馬來西亞辦簽唱會。(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日前回家鄉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在吉隆坡的簽唱會上,林明禎大秀「纖腰舞」,還接受真心話大冒險考驗,當眾被量腰圍和吞蛋糕,與男粉絲共舞的搞笑模樣,更讓她忍不住偷笑。而在與粉絲「安全之吻」的遊戲中,林明禎也大方透露現在感情很平淡,順勢公開擇偶的理想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簽唱會現場擠滿粉絲。(圖/取自臉書)

林明禎日前帶著首張單曲《冒險愉快》回家鄉宣傳,簽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她當場唱跳專輯中3首歌曲,包括《冒險愉快》、《不佔有》和《約愛麗絲喝下午茶》,而她率領男粉絲跳「纖腰舞」,其中一名男粉絲跳舞放超開,也讓她忍不住邊跳邊偷笑,直呼:「他比我跳得還風騷!」簡直把女神比下去。

簽唱會當天現場準備了500克的草莓蛋糕,林明禎邀請台下歌迷上台,還親手上演餵食秀,後來與男粉絲進行「安全之吻」,隔著透明卡親吻額頭,更讓男粉絲忍不住臉紅超害羞。不過外型絞好的林明禎感情世界令人好奇,但她透露自己是工作狂,之前的感情也因此無疾而終,如今感情生活平淡無奇。被問身邊是否有追求者,她直言:「每天都在宣傳期,連睡覺時間都不夠,更加沒時間交朋友。」不過也開出擇偶條件,表示喜歡聊得來且開朗、正能量的異性,還笑說跟她一樣有「健壯腹肌」更加分。

▲林明禎自認工作狂,沒時間戀愛。(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