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32D美乳養成攻略曝光! 比基尼處女秀辣露深溝

▲拐拐首次挑戰比基尼走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寫真女星拐拐27日出席巴西精品泳裝走秀活動,擁有32D好身材的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穿比基尼走秀,坦言跟4位伊林名模一起走秀有點緊張,談到如何保持身材,他表示自己現在都靠運動,「飲食的話,我也只吃一些雞胸肉或是蝦子這種比較不會胖的東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拐拐27日穿著連身泳衣,下身配搭牛仔短褲,體態相當姣好,她說,自己有請一個教練幫她作有氧跟重量的訓練,談到飲食,她表示:「我也是會吃炸的,就是三餐正常,但我一定不會吃零食跟消夜。」現在身高168公分的她,笑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量體重,「大概48、49公斤吧!」談到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她表示是「腰」,「而且我今天也剛好露出側腰。」

▲拐拐首次挑戰比基尼走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儘管身材跟美貌兼具,但是拐拐的愛情似乎空窗了好一陣子,「我上一段戀情是11個月,先前好像有人在追,但是最近很忙,加上暑假電影要上映了,所以好像那個訊號又斷了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