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男友來高雄玩 她上班到一半接電話「租屋處失火了」

▲女網友想起前男友的惡劣行徑,至今無法忘懷。(圖/翻攝網路,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該愛他的全部,但若對方個性兩光、生活習慣又差,可就不是人人都能忍受的了。就有位女網友,即使事隔2年,提起前男友的離譜行徑仍憤恨不平,怒飆髒話嗆聲。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指前男友是台北人,前年到高雄找她,兩人先玩了一天,第二天下午她得上班,只好獨留他在租屋處。約莫過了2小時,正在上班的她接到男友電話,通知租屋處失火的消息,沒想到事後經火場鑑定,「幹你娘,是你抽煙燒了我房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笑到不行,「怎麼有想笑的feel」、「所以是這樣變前男友嗎」、「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是我讓你自由過了火」、「超蠢的感覺,你一定很想扁他吧」、「這個男朋友值得被靠北」、「對不起,我忍不住,大笑了」、「怎麼覺得有點好笑」、「這真的太靠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