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聽說」自己未婚懷孕 大笑:我大姨媽剛來!

▲謝欣穎2年前答應男友求婚,不過至今還未舉行婚禮。(圖/取自謝欣穎臉書、《我和我的17歲》粉絲專頁)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員謝欣穎外型搶眼,演過許多偶像劇和電影,更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以《我和我的17歲》中清純的學生扮相大受好評,事業正值巔峰的她2年前答應男友梁士華的求婚,近日被爆出推掉年底多個邀約,疑似已經懷孕。她27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開懷大笑的照片,澄清自己未婚懷孕的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在臉書上澄清自己並未懷孕。(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謝欣穎2014年答應梁士華求婚,婚紗照也早已拍好,原本在2015年就要結婚,後來卻因為犯太歲延遲婚期,27日爆出她近來推掉多部戲劇、電影邀約,加上私底下穿著寬鬆,被懷疑是「有了」。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開懷大笑的劇照,她表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遵循習俗,不喜歡算命,今天的報導好似看著別人故事,現在未來我都會努力工作。」並笑說:「大姨媽剛來拜訪,送子娘娘還未出現喔!」也希望粉絲多多支持她主演的《我和我的17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