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7.8強震奇蹟 佩德納萊斯小鎮最猛生還者是她

▲天主教的聖像在地震中屹立不搖。(圖/翻攝自推特‏@beachay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厄瓜多於16日發生自1979年以來,最嚴重的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570人喪生。靠近震央的小鎮佩德納萊斯(Pedernales)幾乎夷為平地,成為重災區。但鎮內一所天主教教堂的聖母像卻屹立不倒、毫髮無損,被當地民眾視為奇蹟。

佩德納萊斯的人口約有4萬人,鎮長艾西瓦(Gabriel Alcivar)表示,全鎮幾乎被夷為平地。然而,鎮上一間天主教聖堂內的「聖母之光」雕像,在四周建築全都倒塌的情況下,該雕像和玻璃櫃卻毫髮無損。

厄瓜多政府匯集的數據顯示,迄今為止地震已造成超過570人死亡,7015人受傷。此外,目前仍有155人失聯。地震發生至今,仍有大批救援人員在搜索瓦礫下的受困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