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了!不爽被炒魷魚 俄羅斯男開怪手挖爛飛機頭

▲不爽被炒魷魚,俄羅斯男開怪手毀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機場員工在得知自己被開除後,氣得在機場駕駛挖土機,對著客機猛挖、破壞洩憤,客機前半部還因此破了大洞,幾乎快「斷頭」,瘋狂的行徑讓人看傻眼。

據外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4年前,但影片最近才被公開,網友看了後瘋狂轉載。從客機機身可看到屬於俄羅斯的烏塔航空(UTair),型號為Yak-40,影片中男子坐在挖土機裡,朝著客機伸出怪手,機身立刻出現一道裂縫,還因重擊而輪胎下陷。

不過報導也指出,該客機本身應該就已沒在使用,而被破壞後估計市價只剩500萬盧布(約台幣242萬元),也沒有人願意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