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妓女自爆「工作量大」 6小時接客9人、打槍30C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一名來自澳洲的23歲妓女,最近在美國社群網站「Reddit」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除了透露業界情況,她也表示在尖峰時刻的6小時內,自己得連續接客6~9人,過程非常精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澳洲,妓女.做愛,情趣用品,約砲

▲約砲一夜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妓女在網上分享甘苦談,並自爆一周可賺進新台幣10萬元。首先,自己接過的客人平均尺寸約在12~15公分,低於5公分就是「奈米屌」,高於15公分則是霸氣大鵰;她並透露,自己曾遇過一位「陰莖和手臂一樣粗壯」的男子,但她拒絕接客。

這名妓女也表示,這行業最忙的時候是在周五和周六的晚上,假如人潮眾多,平均6小時就得接6~9人。但妓女也說,自己很享受這份工作,都採取真槍實彈,不會在客人面前假裝高潮;如果遇到奧客或不ok的客人,她也會拿出「專業態度」,以幽默有禮的方式引導對方,進而發生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