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街頭驚見「觀音」攔計程車 一臉慘白嚇壞司機大哥

▲招了半天沒人敢載。(圖/翻攝自น้องนิก อสธ9976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日前晚間出現這詭異的一幕,一名網友捕捉到「觀音」在路邊招攬小黃,嚇壞不少司機大哥,以為自己看到了「拍咪啊」,不過最後終於有個比較大膽的司機,願意停車載這位「白衣女」。

網友「AquariusNick」25日在推特貼出多張照片,只見這位打扮成觀音的中年女子塗的一臉白,手拿著裝滿綠枝的瓶子,站在街上不斷揮手攔車,雖然是在鬧區但大晚上的還真有點可怕。

▲晚上這樣站在路邊真的有點可怕。(圖/翻攝自น้องนิก อสธ9976 推特)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名48歲的「觀音」有竊盜前科,之前就曾開著載滿法器的車子,宣稱要拯救眾生,行徑相當怪異。

▼司機大哥夜車開多了不怕。(圖/翻攝自น้องนิก อสธ9976 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