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女人邊開車邊遛狗 路人怒罵:下車啦!

▲一位懶女人開車遛狗,讓Amanda不爽。(圖/翻攝自Amanda Brajkovic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史塔克頓婦女阿曼達(Amanda Brajkovich)上傳一段影片到網路稱,片中的女人懶到開車遛狗,可憐的小狗就這樣被迫跟著車的速度奔跑。非常生氣的她,希望透過影片的傳播,讓開車遛狗這種不道德的舉動從世界消失

據美國《FOX 40》報導,阿曼達所拍攝的影片裡,被繩子拴在車上的狗同著車速奔跑,阿曼達氣憤的跟狗主人說,「你是狗主人,請當一位盡責的主人,你現在應該要下車陪狗散步,不要偷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的主人一臉不削地回應,「繩子又沒有勒住牠」。阿曼達憤而把影片上傳到臉書,並認為如此虐待動物是無法讓人忍受的。

阿曼達說,「剛看到小狗被這麼對待時心想,我的天啊,牠可能會被車傷到,或是跑到衰竭。他們不應該這樣做,用開車的方式遛狗是相當不正確的,這是身為主人得去想到的事。」

阿曼達接著表示,「史塔克頓警察說,就影片來看應該不會被認為是虐待動物,但可能會被認為是分心駕駛。即使被認定不是傷害狗的行為,卻製造許多模糊的空間,讓別人有機會繼續這樣虐待狗。我希望透過影片的分享,讓別人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關鍵字: 美國開車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