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你卻愛在心裡口難開? H&M幫你說出來

▲母親節快到了,H&M推出有窩心標語的家居品,幫你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妳/你是害羞不敢把愛說出口的孩子嗎?母親節即將來臨,但愛在心裡口難開,到底該怎麼把愛意展露出來?才能讓媽媽感受到妳或你對她滿滿的愛。也許進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M逛一圈,聰明如妳/你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買來送給媽咪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為了迎接母親節來臨,H&M在家居品上下了許多苦心,透過一句又一句的窩心標語,如「COME SIT NEXT TO ME」或是「YOU ARE AMAZING」等,向媽媽表達平常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滿滿愛意與感激。

即便害羞如妳或你,也能透過這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單品,讓媽媽隨時隨地感受到深厚的親子感情。不只子女在接收媽媽的愛,而是連你都有所回饋,讓媽媽感受到她也被孩子的愛所包圍。

▲選擇有窩心標語的家中必備的單品,能幫你說出害羞不敢說出口的愛。(圖/品牌提供)

▲喜歡花藝的媽咪,送給她一個有特色的花器也是好選擇。(圖/品牌提供)

▲優雅的百褶裙,送給媽咪也挺合適。(圖/品牌提供)

▲夏天到了,想送媽咪衣服,一件粉嫩的花洋裝,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