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號召!柯瑞、巨石強森、吉賽兒武裝訓練名言送裝備

▲勇士MVP「咖哩」柯瑞,每一天都盡力做最好的自己。(圖/翻攝自Under Armour Taiwan粉絲專頁,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UA),推出「武裝自己‧超越運動員」活動,邀請NBA勇士一哥柯瑞、奧運金牌常勝軍泳將「飛魚」菲爾普斯、職業摔角手美國演員巨石強森、超模吉賽兒等人,一同分享武裝自己精神,號召愛運動的你我,將自己日常專注訓練的過程以照片或影片方式上線分享,即有機會贏得UA裝備!

UA自2013年簽下柯瑞後,UA市值不斷攀升,光是柯瑞專屬球鞋就佔了大部份銷售量,凡新亮相或推新配色,在台就熱銷,柯瑞分享:「每一天都盡力做最好的自己。」努力訓練,成就自我。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贏得18面奧運金牌的「飛魚」菲爾普斯,則拍攝「RULE YOURSELF武裝自己」形象短片,捕捉到在游泳池、健身房的訓練、治療、飲食等嚴格執行的畫面,菲爾普斯準備重返顛峰,「我熱愛游泳,每一天的犧牲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飛魚」菲爾普斯熱愛游泳,每天的犧牲與努力,對他來說都是值得的。

保持身材壯碩精實的巨石強森,分享「每天4點起床訓練,才讓我有成功的機會。」認真重訓,巨石強森還被眼尖的粉絲發現,穿著UA球鞋fire shot做訓練,意外成為照片亮點!

▲巨石強森每天4點起床訓練,才有成功的機會。

「沒有人天生就是超模!」維持完美身材的超模吉賽兒,拳擊、健身樣樣來,效法吉賽兒持續不懈的訓練精神,現在就上傳照片或影片至活動網站www.ua-ruleyourself.com,就有機會贏得UA功能內著衣,分享愈多,獲獎機會愈高。

▲不斷訓練,吉賽兒說:「沒有人天生就是超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