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徐佳瑩齊聚 「女孩力量音樂節」全力開唱

圖、文/VOGUE

美國柯契拉鄉村草地音樂節於加州4月15號開始,4月17號落幕,這是美國音樂界的年度盛事之ㄧ,不管是模特兒、藝人或是演員都抽空前往參加,那台灣呢?有什麼屬於我們自己的草地音樂季呢?當然有!

首屆「女孩力量音樂節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由創世紀全球娛樂主辦,集結了海內外女性創作歌手齊聚一堂,以「Eat、Play、Love」為核心理念,邀請女孩們共襄盛舉。台灣首屆女孩力量音樂節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陣容堅強,有1997年發起莉莉絲音樂節發起者暨女性主義代言人歌手莎拉麥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創作女聲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影視歌曲女王的普莉西雅安Priscilla Ahn;而台灣歌手目前確定的則有田馥甄、徐佳瑩、蔡健雅、楊乃文、魏如萱、魏如昀、曲婉婷、王詩安和閻奕格等多位實力女歌手,表演陣容還在陸續擴大中!有興趣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女孩力量音樂節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歌單搶先聽

女孩力量音樂節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
演出日期:5月20日(五)至 5月22日(日)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草皮區
演出時間:5月20日(五) 19:30-22:30
5月21日(六) 14:00-22:00
5月22日(日) 14:00-22:00
售票日期:早鳥票4月24日(六)中午12:00開賣至 4月30日(六)
一般票5月1日(日) 至 5月19日(四)
售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票價資訊:早鳥票券 1,800(單日)、3,900(套票)(4/24~30)
一般票券 2,200(單日)、4,500(套票)(5/1~19)
當日購票 2,500(單日)(5/20~22)
※來源:genesisglobal

延伸閱讀

你的愛情是哪首情歌?20首經典情歌串起20個《滾石愛情故事》
除了〈Umbrella〉和〈Diamonds〉- 蕾哈娜Rihanna11支必看音樂錄影帶!
讓人又愛又恨!吊人胃口的5首超夯單曲

今年夏天必聽!挪威DJ Kygo帶來Tropical House的熱浪風情!

4位樂壇新生代 好聲音連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都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