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健模仿松浦亞彌爆紅! 本尊聞死訊哀慟悼念

 

▲前田健驟逝,松浦亞彌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悼念心情。(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25日晚間用餐後,突然暈倒,甚至出現心肺功能停止,急救過程中一度恢復意識,不料26日凌晨1點半仍宣告不治,享年44歲,消息震驚整個日本娛樂圈。而他生前以反串模仿「宅男偶像」松浦亞彌爆紅,女方在得知死訊後心情也十分悲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左)模仿松浦亞彌(右)走紅。(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松浦亞彌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對前田健驟逝的悼念,「昨天看到新聞時一直很擔心,突然得知逝世的消息非常驚訝,過去因為模仿我而做了許多可愛的演出,帶給我許多歡樂,聊很多開心的話題,因為前田健先生的演出,我才知道自己有哪些習慣小動作。」

▲松浦亞彌(左)和前田健(右)曾同台演出。(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儘管有些明星偶像避免和模仿自己的藝人同台,但是松浦亞彌和前田健卻曾經同台表演,她當時是高人氣偶像,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仍在舞台熱舞,當時對方非常體貼,「他很關心我的演出行程跟身體狀況,還親筆寫信還送我禮物」,對前田健充滿感激。

▲前田健和松浦亞彌同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