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成韋禮安師弟 4天進帳700萬台幣

▲張杰日前發行新單曲,短短4天進帳700萬台幣。(圖/福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33歲的大陸歌手張杰,26日宣佈自己的音樂品牌「行星文化」,還和台灣福茂唱片合作,成為韋禮安的師弟。新歌《我想》,新歌充滿正向能量不負眾望,在中國大陸 QQ音樂數位單曲銷售高達682,036次付費下載,以1首歌2塊人民幣計算,上架4天就進唱700萬台幣,成績相當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有許多朋友見證張杰成立新品牌。(圖/福茂)

音樂邁向新紀元之際,在演藝圈12年來廣結善緣的張杰,記者會也獲得許多「重量級」天王天后好友獻上祝福,包括蘇有朋、林俊傑、蔡康永、蕭敬騰、黃曉明、范冰冰、李晨、井柏然、孫楠、TF BOYS、韓磊、孫紅雷都在百忙中,為張杰錄製VCR力挺,足見他的高人氣、好人緣。

尤其VCR更以張杰的最新單曲「我想」為題,眾星透露心目中的渴望,黃曉明一馬當先笑說:「我啊,希望能光吃不胖。」好友李晨則透露:「我想,若上天給我一個機會,我希望能跟張杰一樣擁有一個好歌喉,兩人合唱《你想》!」而台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幽默笑言:「我一直想不出來『我想』這題,所以覺得應該立刻去聽聽《我想》這歌,我想才能想出答案!」

回想與福茂董事長張耕宇「英雄惜英雄」的緣份,張杰笑言:「我在每一階段的音樂都誠實反映了當下的狀態,現在正是我最『自在』的狀態,和福茂這個新的音樂團隊成為夥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希望新的音樂推出時能得到更多共鳴,尤其我和福茂張老闆一直都是好友,在音樂上經常交流、想法一致,他對待音樂的態度認真,我和他在一起做音樂是件很自然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