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巨乳照挨轟性騷擾!網友連署撤換 張景森刪光臉書動態

民進黨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近來爭議不斷。(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準政務委員張景森19日在臉書PO出巨乳照,邀約好友一起爬九五峰,遭網友截圖轉發,並大罵「公然性騷擾」,25日又發文,稱文林苑抗爭是「史上最Kuso的社會運動」,引發爭議。他26日上午急滅火,表示身分已經改變,所以今後臉書不會有露點、幹譙、等酸民貼文。據了解,張景森目前已將臉書大部分貼文刪除。

張景森近來爭議不斷,有網友轉PO他19日的臉書貼文,內容是一張裸露的巨乳照,寫道「明天早上六點,爬九五峰。意者私訊」,遭砲轟「公然性騷擾」,有人也質疑,即便台灣選出了第一位女總統,但性別意識卻越來越倒退,令人憂心。網友26日在臉書發起「跟景森說掰掰-要求民進黨新政府立即撤換張景森」活動。

張景森25日在臉書貼出文林苑的建案海報,並指出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疑似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的新房子。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的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對於一連串脫序言行,張景森26日上午再次發文,強調今天因為身分改變,在臉書上表達公共議題的個人看法會帶給團隊困擾,所以今後自己的臉書不會再出現露點、幹譙、嘲諷或不適合政務官尺度的酸民貼文。未來臉書貼文會以健康、亮麗、充滿正面能量的新形象,至於可能造成不適應的臉友,歡迎刪除好友。

對此,準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我們的身分已經有所改變,所以未來任何一句話的失言,都可能會造成社會的不安,讓改革一切的努力和準備都會付諸流水,所以我會期望我們每一位團隊的成員都要記取這個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