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小仰后陳思綺再破全國 目標東京奧運

▲陳思綺。(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魏立信/台東報導

台灣最年輕女子50公尺、100公尺仰式雙料紀錄保持人,新北市福和國中陳思綺26日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100公尺仰式全國紀錄,並稱霸105年全中運國女組仰式項目。

前2個項目50、200公尺仰式,陳思綺雖然都摘下金牌,但皆未能挑戰全國紀錄,讓她的心情有點鬱卒,不過她將這些情緒轉化為動力,並在賽前做足準備,最後終於以1分03秒02刷新自己去全運會寫下的1分03秒14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綺26日破全國後相當興奮。(圖/記者魏立信攝)

「超開心啊!」陳思綺賽後燦笑說,「雖然賽前預期要游到1分02秒內,差一點點就達到,不過能打破紀錄還是很開心,鬆了一口氣。」

從小一開始接受訓練,目前國二的陳思綺平時除了練習,還得為了課業參加補習,她坦言每天都很累,「早上5點多起床游泳,7點半去上學,下午4點下課後再游一下,然後就去補習。」

雖然辛苦,但陳思綺並沒有想過放棄,「都游這麼久了,不想放棄啊,我希望能前進奧運,目前先把目標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能不能參賽沒關係,先達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游泳陳思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