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口爆!人妻和小王鹹濕對話曝姦情

▲一名人妻和小王的鹹濕對話「我知道這是口爆」,人夫發現後憤而提告。(圖/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0歲的黃姓人妻,和一名小她3歲的王姓男子發生婚外情,日前黃女和小王的LINE對話內容太鹹濕,當中提到「我知道這是口爆」、「不跟你上床」等,意外地被黃女丈夫發現,憤而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最後在檢方協調下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日前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黃女和丈夫結婚多年且育有子女,但她卻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小她3歲的王男。兩人相談甚歡後約出見面,並且還發生多次性關係,平日也常利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或簡訊聊天。

人夫發現妻子常拿手機把玩覺得有異,直到去年中旬借用她的手機使用時,才意外發現她和小王的鹹濕對話。人夫從對話內容中發現,妻子毫不避諱地和小王討論性姿勢,甚至還直言「我知道這叫做口爆」,不料小王對於這話題意猶未盡,黃女則回說「再講,我就不跟你上床喔」。人夫看到憤怒不已,事後怒問妻子,對方坦承姦情,憤而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

就在檢方開庭後,黃女和王男卻都全盤否認發生性關係,女方還稱說丈夫逼她承認;但小王表示願意和人夫談談,人夫也同意,最後在檢方的溝通協調下,人夫願意撤銷告訴。台北地檢署26日偵結,全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