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罕見合體! 「獨缺敖犬」3人狂結巴崩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Lollipop@F」從《我愛棒棒堂》出道,由敖犬、小煜、阿緯、威廉4位成員組成,近來改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活動,日前敖犬卻爆出合約糾紛,與經紀公司對簿公堂。而阿緯26日在臉書上進行直播,和團員們罕見合體,雖然仍「獨缺敖犬」,但3人在鏡頭前逗趣「繞口令」的模樣仍讓眾人笑翻。

▲Lollipop@F目前以「單飛不解散」方式活動,敖犬(右圖)則爆出合約糾紛與公司對簿公堂(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敖犬臉書))

阿緯26日在臉書上進行直播,透露自己和威廉、小煜正在上課,搞笑寫下「三個笨蛋正音班ing」,畫面中,只見3人在老師面前認真學習,輪流唸出一長串繞口令,過程中頻頻卡住結巴、不禁露出崩潰神情,阿緯還一度在一旁逗趣練起B-Box,逗趣模樣讓眾人笑翻,引來不少粉絲直呼「好懷念的感覺」、「煜哥快翻桌了」、「太搞笑了哈哈哈」,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llipop@F罕見在臉書直播合體。(圖/翻攝阿緯臉書

不過在阿緯進行直播時,畫面裡頭卻未見成員敖犬出現,引來網友好奇問「敖犬呢?」掀起正反兩面網友熱議。事實上,敖犬2015年底被爆出拒唱跨年活動以及拒拍電影,自行接洽新工作,接著發出律師函片面解除合約,疑似惹怒老闆曾志偉,導致雙方對簿公堂,對此,他也反過來控告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而目前仍官司纏身的他,近期鮮少和Lollipop@F團員一起露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