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伊能靜裸曬7個月孕肚 雪白肌+四肢纖細太犯規!

▲47歲的伊能靜懷孕7個月,四肢仍然纖細被讚美魔女。(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7歲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接著在 1月時宣布懷上女寶寶,令親友十分驚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懷孕的喜悅。而她因為和老公相差10歲,曾被網友酸「吃嫩草」,老公火速發文深情告白大放閃,隨後自己更裸曬7個月孕肚的美照,被粉絲大讚美翻了!

伊能靜身穿白色蕾絲薄紗上衣,露出白皙香肩,下半身穿的是超辣短褲,裸挺7個月的孕肚入鏡,站在白色拉門旁被白紗簾環繞,增添夢幻氛圍。她甜笑仰望,由上而下的拍攝角度,時而雙手扶著大肚,輕抬美腿讓纖細曲線全都入鏡,留下性感又珍貴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裸曬7個月孕肚。(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除此之外,伊能靜透露照片中穿的孕服將會送出傳遞「好孕氣」,令網友十分興奮,有人見到照片驚嘆「肚子已經這麼大了」、「皮膚雪白又有光澤」,粉絲大讚偶像是美魔女,「美翻了」、「自信的女人最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