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直擊/伊能靜現在長這樣 懷孕7月挺大肚趴趴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7歲的伊能靜今年初宣布懷上二胎,以高齡產婦身份自然受孕,連自己都嚇了一跳。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26日被直擊素顏現身東區街頭,一身輕便服裝與黑框大眼鏡,腳踩平底鞋與友人邊走邊聊,不顧天雨路滑,挺大肚依舊趴趴走。

▲伊能靜現在長這樣,被直擊現身東區街頭。(圖/取自臉書、記者黃子瑋攝)

伊能靜去年3月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不到一年就傳喜事,47歲的她自然懷孕,先前也常在微博分享養胎方法等,更不吝分享孕肚照片,展現自然美。自從她宣佈懷孕後,全面停工,專心在台灣養胎,儘管有可能在6月提早生產,但她今下午被直擊現身東區街頭趴趴走,胭脂未施,戴著黑框眼鏡與身旁的友人邊走邊聊,而她的身材也明顯較先前豐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天雨路滑依舊健步如飛。(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