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煮出「人生最成功味噌湯」 許俏妞一句話讓她抖了

▲小S自信煮出「人生最成功的味噌湯」。(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辭掉《康熙來了》後,將重心轉移到小孩和家庭身上,經常在社群網站PO影片分享生活近況,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她最近下廚做拿手料理,還向女兒要評價,繼做出「有靈魂的番茄炒蛋」後,26日做出了人生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味噌湯,大女兒試喝的反應把粉絲笑翻啦!

畫面中,小S表示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最成功的味噌湯,大女兒許俏妞還扮鬼臉表達對她的信賴,見到愛女還沒喝先喊好燙,馬上流露母性溫柔哄「吹一吹,再吹久一點」,女兒一口喝下後馬上誇讚「好好喝哦」令她驕傲大喊「是不是很像外面賣的」、「媽媽是不是很有才華」、「有沒有覺得有這樣的媽媽很Lucky」、「快點大聲說I am a lucky gir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大女兒許俏妞喝味噌湯表情超可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俏妞面對媽媽小S要求百依百順,不斷地點頭如搗蒜,就在喊完「Lucky girl」之後,忍不住趁機吐露一句「有點甜耶」,瞬間令小S語氣有點停頓,被問「有點甜是……太甜還是怎麼樣?」就在氣氛就快有點尷尬的時候,她火速再喝一口「很好喝啊」,接著大動作瞇眼笑喊「甜甜的」,令媽媽放心,「本來味噌湯就是甜甜鹹鹹啊!」

▲許俏妞被大讚越來越漂亮。(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看完小S和許俏妞這段對話,狂笑「妳女兒應該會被搞瘋,每天都好有哏」、「善意的謊言,從小培養起」、「別再逼自己的親骨肉啦!」同時有人發現小S是用白味噌煮湯,所以湯是甜的,大家還稱讚大女兒許俏妞越來越漂亮,粉絲忍不住笑虧「當國際巨星的女兒壓力好大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