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王雪紅宣布投入1億美金設立加速器培育機構

記者洪聖壹/北京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稍早出席 HTC VIVE 中國戰略暨VR生態圈大會的開場致詞中,除了感謝合作夥伴共同促成虛擬實境元年的願景,同時也宣布在全球實施加速器計劃(HTC Vive X),首波將在北京、台北與舊金山設立加速器培育機構,並將投入超過1億美金的資源。

王雪紅表示,4月5日開始,越來越多的朋友可以在家裡透過HTC Vive進入一個完全沒有邊界,無限可能的世界,它使我們夢想成真。HTC Vive的品牌精神傳達的是我們對虛擬實境的願景,這個等邊三角形引導我們進入「人文」、「科技」及「夢想」,也代表未來的新世界是「共同創造」、「共同分享」及「共同擁有」的未來。

王雪紅進一步指出,虛擬實境技術的快速發展,將顛覆以前被束縛的思想,也能讓我們的夢想成真;現在幾乎各行各業都開始在進行探索和運用,透過我們今天成立的虛擬實境生態圈聯合所有優秀的夥伴們一起努力,一定能夠加快市場的發展,讓更多的民眾受益;為此,HTC決定在全球實施加速器計劃,即「HTC Vive X」計劃,第一波將在北京、深圳、台北和舊金山設立加速器培育機構,並將投入超過1億美金的資源。

王雪紅說:「我們相信,這個計劃將有效提升虛擬實境產業的發展,產出更多優質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讓更多人更快地感受到虛擬實境給生活帶來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