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徐子淇哭了! 「我很辛苦」吐育兒心酸

▲徐子淇出席慈善記者會,分享探訪尼泊爾災區的感想。(圖/翻攝自徐子淇的IG、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淇(Cathy)2006年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身價暴漲成為外人眼中的「千億媳婦」,嫁入豪門9年,生下2個女兒和2個兒子,和丈夫十分恩愛甜蜜,美滿婚姻令眾人稱羨。而她日前卻在一場慈善記者會中落淚,並吐露「很辛苦」,令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徐子淇成為香港救助兒童基金會的首位亞洲贊助者,並和丈夫李家誠合捐港幣1600萬(約台幣6741萬元),作為兒童緊急救助基金。而尼泊爾於2015年4月發生7.8級大地震,至今一周年當地仍滿目瘡痍,她帶著6歲二女兒李晞兒到災區探訪,看到一名母親照顧2個有特別需要的小孩,這個媽媽臉上仍掛著笑容,記者會中談到此事,眼淚不停落下,哽咽說:「因為我們有時候做媽媽,都會覺得很累,我有時候都會說辛苦……真的很佩服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子淇記者會談到探訪尼泊爾災區,忍不住哽咽落淚。(圖/CFP)

除此之外,徐子淇帶著才6歲的女兒到地震災區,當地還有許多倒塌的房子還沒清理,令女兒害怕直喊「我可不可以回家」,她安慰孩子地震已經過去了,隨後才看到女兒和當地的小孩一起玩。她和愛女回香港的家以後,發現女兒吃飯還會勸弟弟不要剩下食物,「她知道我們要珍惜擁有的東西。」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