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修好熊本強震毀掉的道路 網驚呆:騙人!太扯了

▲1個禮拜就修好的道路。(圖/翻攝自國土交通省九州地方整備局,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熊本強震造成多處道路損毀、斷裂,日前才有日本網友貼出斷裂的路面圖,但平坦的路面驚艷許多台灣網友,然而國土交通省九州地方整備局日前也公告災害視察、道路修繕狀況,其中有條被震裂、路燈歪斜的道路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完整修復,旁邊還多了護欄,再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言「日本真是太強大了」。

▼其他災後的調查照片。

九州地方整備局在報告中貼出許多前往災區視察的照片,不僅確認災情,同時也檢討舊有的建築工法缺失,並在修復施工時進行監督,希望重要的運輸道路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復原狀,以確保物資的運送路線順暢。

對於如此高效率的施工,網友紛紛表示「騙人!太扯了」、「官民一心的日本好厲害」、「強大的國家」、「這就是台灣做不到的地方」、「九州加油!」、「天佑日本,早日重建家園。」

完整報告內容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